沧戎霸霸

木更社里最会骂人的帅哥正在闭关。

「沧洋」上_十里洋场,沧桑过往。

@禾呈氵羊

C1_关于相见。

青训队没有职业一队那么好的待遇,一群半大小子挤在一个房间里集训,日复一日的吃饭睡觉打游戏,乏味到总让沧戎有一种在少管所的错觉。

他抬起埋在餐盘里的头环视了一圈,开始怀疑自己辍学来打职业是不是个正确的选择了。

“快点吃,”沧戎催促道,“我感觉今天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说要让我飞着上分。”

“那你自己飞吧,我下午有点事。”艺术家眼都没抬一下拍掉了沧戎冲着排骨伸过来的筷子。

下午艺术家背上包就出了门,临晚饭前一个小时才风风火火地回来。

沧戎用余光瞥见人回来,抬手摘掉一边耳麦。
“你干嘛去了?”

“一会你就知道啦。”艺术家语气轻快得让沧戎觉得后脖颈发凉。

上一次他这样,还是俩人在网吧第一次见面。

那时候沧戎刚打完一盘,艺术家跟后边一把拍上他的肩。喜气洋洋的像发现了什么新奇物种一样,“兄弟,我看你技术挺好啊?要不要一起,我辅助贼溜!”

沧戎当时也正愁遇不到合适的辅助,二话不说就加了好友。
然后双双送了一下午的分。

往事不要再提。沧戎抖了抖肩打了个寒颤。

没一会儿一个抱着新外设的少年被小马甲给带了进来。

沧戎先是看着左手边莫名其妙跟新人比了个心的艺术家,又看着右手边的小打野利索收拾完东西后腾空的了位置。

沧戎有点不明所以。

“你好,我程洋。”把他拉回神的是面前刚刚放下外设冲自己伸出右手的新人。

“沧戎。”

面无表情,语气平淡。
装逼如风,伴我同行。

C2_关于相识。

前一天程洋没怎么打游戏,主要是熟悉一下训练流程以及被艺术家等人拉着四处参观基地。

程洋长了张挺乖的脸。
就是那种让旁边沧戎打游戏时素质高了不少的乖。

趁程洋去了厕所,沧戎叼着ad钙一踹桌腿滑到艺术家旁边。

“新来的那个打什么位置的?辅助吗?”

“AD啊,而且跟你一样都挺凶的。”

???
“你他妈居然背着我找别的AD?”沧戎气得一口吸空最后一层奶,然后啪得把奶瓶往桌子上一拍。

少数没有戴耳机的人被声音吸引着转头。俩人只好讪笑着轰走了扎人的视线,沧戎还顺便盯着一米开外的上单白葡萄看了三秒。

可爱,想——

“艺术家,霸霸今天又纠缠我了,你别要他了,跟我羊水吧。”

日。

艺术家冲甜水宠溺一笑回头一巴掌拍在沧戎后脑勺,问道:“你不想知道你俩谁技术比较好吗?”

你在报复汽水的告状吗?这个问题总感觉很绿。

“那肯定我……吧?”

艺术家拿走最后一瓶奶扎上吸管,隔着自家AD放在新来的AD桌上。“是他。”

……
快看看我的绿领巾散了没有。

“我不信。”
沧戎有点不开心,咬着下唇抓过艺术家鼠标打开他联系人列表。“是哪个?我搜一下掌盟。”

艺术家拍开沧戎的手,按着鼠标往下滑了一段。“就这个。”

仙羽。

……
“这个艾迪……”沧戎蹙起眉回忆了下。
“我怎么好像在哪操过,啊不是,见过。”

然后他猛地一锤手。

我靠!这个娘们唧唧的是他啊,之前排到过个挺溜的打野,想加我来着,完了我以为是个软妹音的女版嫖老师就没敢加。

等程洋从厕所回来,清晰地感觉出一道视线追着他扎。

他转头看向还未来得及收回目光的AD,礼貌性地笑了下。

“霸霸,要不要来双排?”

“别吧,俩AD肯定翻车。”

对方拒绝地干脆,程洋思考了下说我打野也很溜的,之前跟你在峡谷偶遇你还夸过我来着!

“可是……”

“我可以全程给你下路当狗!”

“oJbk。”沧戎说着就把晨昏线和葡萄也拽上了车。

艺术家抱着从职业队那讨来的零食刚走到训练室门口就听见晨昏线绝望的叫声。
“打野你他妈能不能往中上走一走啊!”

“来了来了!”沧戎却语气愉悦。

艺术家赶忙跑去晨昏线身后,就看见沧戎带着打野风风火火地一路赶来。都没多看残血的晨昏线一眼,越过他就去了白葡萄旁边。

艺术家看着苦逼中单灰掉的屏幕,腾出一只手在晨昏线桌上放了瓶白葡萄汽水,又揉了揉他脑袋:“喝口甜水压压惊。”

今天的沧白he了吗?
还没有。

今天的沧晨be了吗?
彻彻底底了。

一局结束,沧戎美滋滋地拿了MVP。

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扭头看向同样美滋滋的程洋。

“你咋知道我在粉丝群里的头衔?”

“难道你……早就盯上我了?”
沧戎说完有点不好意思地拿手指刮了刮脸侧。

是啊,我还加了你粉丝群,你每次直播我都有看的,程洋说。

“哎,我没想到我也有技术粉……”沧戎点开群给程洋上了个管理,油腻的害羞表情让艺术家忍不住把椅子挪开了些。

不,只是因为你怼人太溜了。程洋看着这个惺惺作态非常崩人设的AD,强行把后半句话咽回肚子里。

评论 ( 12 )
热度 ( 21 )

© 沧戎霸霸 | Powered by LOFTER